荒拾

今天不更新了,我讲个故事,抒发真情实感

雍人自扰:

😭😭😭😭😭


人间必胜客:





少年喜欢演戏,于是他考入了北影,从北影出来以后签了一家三流都算不上的家族经济公司。
公司没有能力去给自己的艺人去争好资源,甚至连自己家出品的电影都吝啬去下本宣传,该有的营销一个没有。

资源虐心,剧本喂屎,没有曝光,没有宣传……
这其中任何一个条件加之于一个新人演员身上,即使没混过饭圈的也知道这无异于灭顶之灾。因为有极大的可能一辈子都出不来,走不到更广大的群众面前,就此埋没。

少年对此没有什么怨言,让他演的他都尽力去做到最好。
因为他真的喜欢这个职业啊,真的是爱极了演戏啊,甚至喜欢自己这个前途不甚明朗的演艺之路啊。
他在这个公司待到了三十岁,从青涩的少年变成了成熟内敛的男人,整个青春都在虐心资源中磨炼演技。
靴子里放石子只因为他希望演得更像一个瘸子,眼睛因为风沙生病拖着没去治疗只因为那个角色这样演出来感觉会更好。

他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更加炉火纯青的演技,一步一个脚印地沉淀自己,一部剧一部剧地打磨自己,我们虽然心疼,欣慰却占得更多。
因为上天总会垂青这样的人,努力付出了总会有回报,我对此深信不疑。

该受的伤受了,该吃的苦吃了,他也确实凭借一部网剧中精湛的演技一鸣惊人,正是苦尽甘来,厚积薄发的时候。

他的经济公司在这个时候都做了什么?
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作妖都作妖尽了。

先斩后奏发出的声明。
遣散老工作室的员工,找来自己的亲戚和名不见经传的野鸡来接手。
搬出流氓合同。
官博下的评论里@了清一色的电视台。

更重要的是,这个声明经未经过本人同意尚不可知。

这不是一个培养演员艺人的经济公司,甚至不如一些实诚的皮包公司。


我没混过饭圈,充其量就是隔着海追追大洋彼岸的欧美明星,但也仅限于去看他们的电影电视剧偶尔产产粮。
但我不傻,一个出道这么多年,可以称得上东飞一哥的演员,这些年里为什么连像点样的广告,像点样的宣传都没有,这难道将您的恶臭暴露的还不够多吗?

好了,现在人家终于火了,东飞一声不吭地发个声明就遣散了人家工作室,猴急地将这棵好不容易成长起来的摇钱树迫不及待地据为己有。
这没关系,如果是别家经济公司如此花大力气去培养一个艺人,我甚至感到庆幸,因为这意味着所有的资源这个艺人将优先挑选。

但是东飞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将选择资源的权利也一并揽走,谁都不敢打包票他以后是会被浮于表面的垃圾资源毁掉,就此埋没,还是继续稳扎稳打地演下去。
当然以您的尿性,我显然更倾向于前一种可能。

东飞更骚的操作是在官博下面@了一众电视台,您到底知不知道这对于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演员负面影响多大?
知不知道您一系列瞠目结舌的骚操作下去,粉丝引起的骂战会对他以后的事业有多少负面影响?

您不关心,您只在意摇钱树能不能彻底种在您家这充满恶臭的土地上。


这是我第一次追一个国产男星,遇见的有些晚了,但还不至于太迟,至少这个难关我还可以陪着他度过。
当然我们这种小到不能再小的小粉丝帮不上什么忙,但至少我在这里,在这里陪着他,让他打开微博的时候能有回家的感觉,让他知道还有很多人爱他,支持他,愿意和他同度风雨。

借用他以前角色的一句台词。
朱老师,我们回家。

他值得更好的。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理想。”
















开放转载,不用来问我了


评论(2)

热度(527)